学院首页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三届广播体操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4-12 10:00 发布者:邢炳强 阅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大学生自主强身健体的精神,展示学生精神风貌,2019411日下午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三届广播体操比赛在南区田径场圆满结束。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后勤处袁本坛老师、体育教学部刘冬梅老师、唐永亮老师、团委喻学涛老师、学生处张潇老师。

     

赛前同学们积极准备夯实基础,反复练习精准到每一个动作。经过半个月刻苦训练,每一支队伍都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比赛时,同学们统一着装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指定位置,在领操员的口令下,同学们动作变化多样整齐划一,铿锵有力。

           

比赛最后影视传媒系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外语系获得第二名、教育系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既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又增强了学生团结协作和集体主义精神。为我院校园文体工作建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