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社团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09-17 17:59 发布者: 阅览次数:

9月16日,由团委、社团联合会主办的学生社团纳新活动在南区小广场拉开帷幕。上午9时,各社团已布置好展台,社团成员热情迎接每一位前来参观的同学。据了解,此次参与纳新活动的社团有18个,充分满足拥有不同兴趣爱好的同学需要。新生纷纷走出宿舍,参与各个社团的纳新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为赢得新生青睐,校园社团也是“各显神通”。吉他社成员弹起吉他,为同学们演唱优美的歌曲;鸿渐国学社成员则铺开桌子,书写书法,手绘国画,将作品送给前来咨询的学生;魔术社团也不甘落后,靠精彩的魔术表演成为一道校园独特的风景线,引得新生们纷纷向前围观。其他社团成员也各展才华,吸引感兴趣的学生报名加入。

1D42E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个性特长发展,学生社团作为培养学生专业素养的第二课堂,以其更大的活动空间,更丰富的活动内容,更灵活的活动方式,发挥着重要作用。并逐渐形成了以理论学习、科技创新、兴趣爱好、文化体育以及公益奉献等为主题的社团类型。每年通过举办社团文化艺术节,为社团和青年学生搭建青春舞台,引导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