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文系】举行优秀学生干部专场报告会

时间:2019-04-30 19:26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增强我系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提高学习与工作能力,4月29日下午,中文系于1号教学楼215多媒体教室举行“听光阴的声音,讲我们的故事”优秀学生干部专场报告。中文系15级学生孟慧为主要报告人,中文系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孟慧就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心得体会与同学们进行分享,谈到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应该具备有礼貌、讲礼仪,责任心强,理论知识丰富、思维创新的基本素质。要处理好三个关系: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老师与同学之间的关系、原则性与灵活性之间的关系。随后,孟慧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为同学们解答问题,提出了很多实质性的建议。最后,同学们为主要报告人送上热烈的掌声,表示对她经验分享的感谢。
    本次优秀学生干部专场报告会的举行,给全体学生干部分享了学习经验与方法,指明了工作方向,利于学生干部到达学习、工作“双赢”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