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美术设计系】参加“超级演讲力---演讲的方法与技巧”专题讲座

时间:2019-04-26 18:35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演讲能力,使同学们掌握关于演讲的知识技能,美术设计系于2019年4月26日上午9:20,在聊城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众创空间参加由聊城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协同凤城会—聊城企业家俱乐部举办的“超级演讲力---演讲的方法与技巧”专题讲座。我系20多名大学生及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孵化企业以及大学生创业者等四十余家企业参与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凤城会—聊城企业家俱乐部刘东明会长在会上做了讲话,讲述本次讲座的目的,并指出要“加深友谊、资源共享”,共同打造企业交流聚会平台,为企业带来更好的服务。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本次讲座获得知识。讲座中,聊城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创业导师丁晓春讲述了本次课程的四个目的:一、如何进行演讲与沟通;二、经典开场白讲解;三、演讲的技巧和方法;四、演讲的沟通学与成交学。丁晓春导师深入浅出、别开生面的讲述了这四个技巧,希望同学们能够灵活的运用这四个技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提问。我系同学在讲座中认真记录导师所讲的重点内容,并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希望老师能够做出讲解。讲座最后,丁晓春导师对现场企业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我系同学在讲座结束后,与导师合影,并依次总结了对本次讲座的感受,也表示能多参加类似的活动,以便于提高自己的知识和增加自己的经历。

本次讲座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演讲知识的积极性,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同时,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个人综合素质,增强人际交往能力,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

作者:田明慧 编辑人:高新璇 审稿人:张阳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