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时间:2019-04-12 18:12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普及国家安全知识,4月12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黑板报活动,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各班积极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宣传部本着配合系部工作,以防范网络沉迷、诈骗、宿舍安全、消防安全等为主要宣传内容,要求各班同学紧紧围绕着主题精心准备黑板报,并根据板报的相关要求,充分将内容表达出来。各班收到通知后,便早早地组织班内人员围绕安全教育主题进行了精心选材,细心编排,利用课余时间编写黑板报。板报内容和形式丰富多样,充分发挥了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展现了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以黑板报评比的形式开展,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合作精神,更使同学们在活动中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为营造全员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张子龙

审核:唐月辉 周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