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开展缅怀先烈观摩烈士陵园活动

时间:2019-04-06 16:28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缅怀英烈,传承民族精神,增强对国家和民族的使命感,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积极开展纪念革命先烈系列活动。4月5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全体志愿者在社会实践部部长刘守光的带领下参观了聊城市烈士陵园。

清明节当天,部长刘守光和全体志愿者来到聊城市烈士陵园。进入园区,迎面看到高大庄重的英雄纪念碑,全体人员肃然起敬,在碑前集体默哀一分钟。然后,全体人员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依此排队献花,并绕纪念碑环行一周,寄托对烈士的哀思。随后,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团誓词,表达了对共青团的尊重,对烈士的敬仰。最后,全体人员安静有序的参观了烈士陵园的纪念瞻仰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烈士顽强不屈的民族精神,增强了爱国情怀,也对我国的传统节日——清明节有了更深的了解,在学习到历史文化知识的同时,开拓了视野,丰富了大学生活。

作者:王经纬 摄影:房晓红

初审:刘佳 终审:唐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