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教育系】开展观看公共安全教育宣传片活动

时间:2019-03-09 12:55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文明意识,3月7日晚,教育系开展观看公共安全教育宣传片活动

宣传片播放期间,会场秩序良好。该宣传片集知识性、科学性、启迪性、可观性于一体,由三位专业的公安民警担任“授课老师”,分为现场演示、情景示范、现场问答和场外互动等环节。生动有趣地从治安防范、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传授“公共场所如何防止孩子走失”、“如何正确报警”、“怎样避免道路上的安全隐患”、“遇到火灾怎样沉着冷静地应对”等安全知识和实用技能。尽管影片只有60多分钟,但生动的故事情节,对同学们而言已经达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在日常生活中重视公共安全,引以为戒。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同学们获得实用的安全文明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同时提升同学们应对安全事故的能力。

作者:梁艺琼 编辑:张致君 审稿人: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