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联谊中公教育谋新篇

时间:2019-03-05 18:56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进一步解决在校大学生的就业问题,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创新人才培养。2019年2月24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的学生在丰焕亭老师和胡彩途老师带队下开始了在中公教育的实习。

为加强学校与实习单位间的联系,了解学生的现状及实际需求。在实习过程中,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刘爱国主任来到了中公教育实习基地与基地的老师们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学生为他们加油打气,鉴于我系实习生的优秀表现,在实习过程中临时改变了教学计划,加大了教学力度。系统的学习了网店运行过程中的前期技术、中期运营和后期推广。在我系学生实习的这段时间里,两位带队老师一直陪伴着他们,并不遗余力地为他们解决生活和专业知识上的难题,同时积极考察实习单位,为在校大学生创造更加优越的条件。

在此次紧张而又充实的实习经历中,大家不仅学习到了很多专业知识,有了更为清晰的职业规划。更给予了他们一个在步入社会之前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并且锻炼自己的机会。同时老师们切实了解到了在校大学生的实际需求同时密切了与实习单位间的联系。

(作者:高文蓉审核: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