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05 21:44 发布者: 阅览次数:

扬帆把舵,奋勇拼搏,唯我数信,气势磅礴--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3月5日晚8点在2号楼414教室举行了田径运动会全体动员大会,我系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烈日骄阳下的奔驰,蓝天白云下的拼搏。首先,我系学生会的各个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此次学校运动会相关情况,并号召在场所有成员们为运动会拼搏,高效完成任务,使训练工作尽早步入正轨。同时,也要学生会成员从大局出发,切实负起责任,为各项赛事的展开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其次,文艺部副部长还表明运动会不仅仅只是一场比赛,它还是一种意志与信念的比拼,既是运动员之间的竞赛,又是整个学院的竞赛,而方阵更是一种精神面貌的体现。随后,体育部部长向全体学生提出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方针”,建议各位学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健康观念与健康意识,踊跃参加运动项目,也希望各位运动员能够在即将举行的运动会中始终保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原则,能集中体现当代大学生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我系备战学校运动会及各项赛事的序幕,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我系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基础。希望运动员们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刻苦训练,为我系再创辉煌而拼搏。

作者:张羽婷 摄影:张羽婷

初审:刘佳 终审:宓书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