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美术设计系】召开辅导员会议

时间:2019-02-24 15:35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展开新学期的工作。美术设计系于2019年2月24日上午9:30,在三号教学楼团总支办公室召开辅导员会议,美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成洁萍、团总支副书记张阳以及全体辅导员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成书记强调到要重点关注学生的人身安全及思想政治动态,加强制度建设并指出:辅导员是学生政治思想的引领者,要以身作则,身正为范。随后,张阳老师围绕大学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学生心理健康、宿舍管理、教室卫生等方面讲话,并对学生出勤情况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同时,她也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要强化学生安全预防观念,经常性地做好各项检查。最后,会议指出新的学期,各级辅导员要有新的规划,根据学生具体情况作出安排,更好地指引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辅导员队伍的建设,推动了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同时也使辅导员进一步认清自己的工作职责,明确工作方向,为本学期学生工作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杨静雯 编辑人:雷敏敏 审稿人:张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