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美术设计系】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时间:2019-02-25 11:42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提升我系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使学生工作进一步深入到学生中去,美术设计系于2019年2月24日下午5:40在五号教学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美术设计系团总支副书记张阳老师主持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及17、18级班长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张阳老师就本次会议的目的和相关要求做出了简要说明,会议中,张阳老师首先在讲话中提出,全体学生干部要以加强个人纪律和遵守学校制度规则为中心,加强干部思想作风建设,要认真落实学生会制定的各种规章制度,提高自律性,为其他同学做好先进模范的榜样。其次,老师用在自己身边工作的学生干部的经历强调到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干部同学能够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使自己的成绩更优异。最后,她用自身经历给我们讲到作为学生干部的自身要求、学生干部在学生中发挥什么作用,提到要提升学生干部的自我反思与自我提升能力,打造出一个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学生干部队伍。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学生干部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而且增强了学生干部们的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使其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加准确的定位,并以更加积极热情的态度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使学生工作的开展更加顺利。

作者:屈哲 编辑人:雷敏敏 审稿人:张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