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教育系】成功举办“品运河之美,享文化底蕴”活动

时间:2018-10-29 19:51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增进教育系学生会成员间的感情,10月27日教育系实践外联部成功举办“品运河之美,享文化底蕴”活动,教育系第十四届学生会成员积极参加。

上午8:00,教育系第十四届全体学生会成员于3号教学楼前准时集合前往聊城运河博物馆。在馆中,同学们仔细观看、深刻学习陈列在这里的历史文物和史料文献,并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感受着聊城悠久历史、灿烂文化的独特魅力,深切地了解到古代人民的智慧与文化。同时也对运河的优美风貌和聊城的民俗风情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增进成员们对运河文化的了解,丰富课余生活,开拓自身眼界。参与过程中更增进了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团队凝聚力,为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作者:杨明雪、宋昕岳 编辑:郝健 审稿人: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