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教育系】召开第十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8-10-28 19:56 发布者: 阅览次数:

10月26日18:30,教育系在3号教学楼东101多媒体教室召开第十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成立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辅导员王子元、王瑞,第十三届学生会代表及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育系第十三届学生会代表徐庆振首先发言,分享了作为学生干部的工作经验,并寄语新一届成员不忘初心,努力奋斗。随后第十四届学生会代表张军发言,他提出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工作中要有创新精神。王子元老师在讲话中指出学生会成员要以身作则,注意形象,宣读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并重点强调了宣传的重要性。王瑞老师做了总结,肯定了教育系第十三届学生会的付出与努力,希望第十四届的成员能够进一步发挥学生会职能,更好的完成工作,推动我系学生会的发展。最后各部部长宣誓,表明了做好工作的决心。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我系学生组织在系党总支和团总支的指导下,进一步落实深化《共青团改革方案》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系学生组织科学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队伍的培养,更好地发挥学生组织在学校建设发展和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中的作用,开创学生组织工作的新局面。

作者:代凯玉、霍晶晶 编辑:张致君 审稿人: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