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开展“从家乡变化看改革开放40年”演讲比赛

时间:2018-11-01 22:51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对改革开放的认识,培养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10月31日,在2号教学楼314教室开展了“从家乡变化看改革开放40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由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新媒体部主办,我系同学积极参加。

演讲比赛采用命题演讲的形式,参赛人员围绕大赛主题自拟题目,时间限制在5分钟以内。首先由参赛人员根据抽签序号确定演讲顺序。在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依次登台亮相,他们着装整齐,仪表大方,展现了演讲风采,以饱满的热情,流利的话语向观众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他们畅谈自己的家乡与改革开放,并把自己的理解融入演讲,用自信、富有激情和真挚的语言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家乡的变化,展示了他们对家乡的热爱,对国家富强的憧憬。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4名选手脱颖而出,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赞扬。

这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同时加强了同学们对改革开放的认识,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传递了快乐。

作者:刘佳 摄影:赵翔

初审:宓书政 周金燕 终审:范文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