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召开数学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时间:2018-11-01 14:22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专业课程的学习兴趣,明确数学专业的就业方向。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10月31日下午4点在2号教学楼309教室召开数学专业思想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我系数学教研室主任姚海燕老师主讲,18级数学类专业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首先,姚海燕老师凭借自己在数学方面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同学们讲解了有关高等数学的知识,并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同学提出了一些学习高等数学的方法。姚老师指出,同学们应该详细制定大学期间的学习规划,注重观念的转变,提高自我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的培养,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随后,姚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学位授予的基本要求和考试管理的一些变动,表示清考不再有。最后,姚老师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清晰、深入的认识,为今后的学习打下良好基础,进一步坚定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目标和奋斗方向。

作者:周金燕 摄影:刘佳

初审:宓书政 刘佳 终审:范文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