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影视传媒系举办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参观孔繁森纪念馆

时间:2018-10-29 20:48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一尘不染,两袖清风。”为提高当代青年的责任意识,发扬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弘扬艰苦奋斗的时代精神,影视传媒系团总支于1027号组织18级学生和全体学生干部参观孔繁森纪念馆,党总支书记刑先良老师、团总支书记王冠男老师、18级导员董晨晨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参与活动的18级同学和全体学生干部在指定时间、地点集合,并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孔繁森纪念馆。在安静的氛围下排好队等待进一步了解这位伟人。进馆后,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进行参观,聆听孔繁森同志的事迹,同学们不禁心中肃然起敬,不时拿出手机拍照,想记录下这位伟人的光荣事迹。跟随解说员的脚步,同学们走过了孔繁森的一生。孔繁森同志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激发我系学生发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遗志,牢记人民期望,立志报效祖国的崇高理想。


    此次参观活动在带给同学们感动之余,也要求当代大学生学习他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格。艰苦奋斗,英勇拼搏。励志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