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音乐系】参加“聊城市直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晚会

时间:2018-06-29 16:59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贯彻落实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精神,由中共聊城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聊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聊城市广播电视总台主办,聊城市文化馆承办的“聊城市直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晚会于6月28日晚在聊城市影剧院举办,音乐系一行20余人在高瑞华、徐宁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演出,得到聊城市各界的高度评价。

本场晚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我系上演的歌伴舞《放歌新时代》由徐宁老师和市文联张小军老师演唱,高瑞华老师编舞,音乐系舞蹈队伴舞。该节目以鲜明的特色,精心的编排,得到现场观众认可,在充分展示我系师生的专业水平和过硬的基本功的同时,也向观众充分呈现了党的光辉历程,同时更表达了聊城人民庆祝我党成立97周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为实现好、完成好历史和人民赋予的责任,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戴鹏飞 关莹 审核: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