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美术设计系】开展 “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运动、走入健康”师生徒步活动

时间:2018-06-15 17:46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了丰富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增进班集体之间的感情,提高凝聚力。2018年6月14日下午4:00,在三号教学楼前集合,在美术设计系专职辅导员刘琰老师、17级辅导员吴南穆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的带领下,如火如荼的展开了师生徒步活动,美术设计系2017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后,大家从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南门出发,沿黄河路向小湄河方向行走。为确保队伍徒步沿途的安全,及此次活动能够顺利圆满进行,出发前特别强调了纪律问题,提到要缩短队伍距离,靠边步行。随后,到达小湄河公园西岸,在公园内大家进行师生合影留念,休息几分钟后,大家由小湄河公园东岸沿黄河路继续前行。纵然头顶着太阳,强烈的阳光照射着,但同学们的激情丝毫不减。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们津津乐道,相互交谈着学习的困惑,生活的感悟,以及工作中的经验。一路上谈笑风生,大家也都满目春风,这样一支青春活力的队伍也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眼光。由于路途之长,部分女同学到后半路程走的有些吃力,但她们依然不放弃,紧跟队伍,坚强的磨练自己的意志。走的快的男同学也适当的减慢了速度,表现的风度翩翩。老师们也鼓励着大家,坚持就是胜利。徒步活动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完美落幕。徒步行走的过程本身就是对大家体力与毅力的一种考验,走进大自然、放松心情、减轻压力,锻炼体魄、培养毅力,引起同学们对身体素质的重视。

此次徒步活动的开展,不仅磨练了同学们坚强的意志,同时也锻炼了身体,最重要的是给大家一个交流沟通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为日后优良的班集体建设打基础,更是促进我系学子良好精神风貌的养成。

作者:赵紫薇 编辑人:张莹 审稿人:刘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