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教育系】召开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9-06-29 18:23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更好地落实暑假社会实践相关工作,教育系于6月28日下午4:30在3号教学楼东101多媒体教室召开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辅导员王瑞、王子元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教育系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为“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活动围绕理论普及宣讲、历史成就观察、科技支农帮扶等8个方面组建团队,旨在深入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少数民族地区和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地区的乡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会上,实践外联部李翔之同学首先详细介绍社会实践的相关情况,讲解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整体思路和选题要求。随后,王子元老师提出:纸上得来终觉浅,投身实践觅真知。社会实践对青年大学生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它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培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的重要途径,在开阔视野、了解社会、深入生活的同时,自身也能够得到锻炼和启发,她希望教育系学子积极、热情地投身到暑期社会实践中去,并强调在进行社会实践活动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和团队协作。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参与暑假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坚定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决心。发扬求真务实的实践精神,增强纪律意识和服从意识,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不断提升自己。

作者:梁艺琼编辑:霍晶晶审稿人: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