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系】参加“鲜花绽放新时代”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时间:2019-06-30 16:43 发布者:陈茹 阅览次数:

为了提高外国语系志愿者的工作能力,丰富同学们大学生活,开阔同学们的视野,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外国语系志愿者于2019年6月29日上午在聊城市开发区实验小学北校参加了“鲜花绽放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传唱启动仪式暨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清晨伊始,同学们们个个精神抖擞,穿好礼服,为此次活动做着充足的准备工作。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主要负责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在两首动听的合唱穿插中,主持人以视频短片、文艺节目等形式,将“新时代好少年”的成长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展示在观众面前。随着事迹短片的播放,好少年代表登台和主持人互动交流,他们的故事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场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随后,外国语系志愿者上台,为好少年代表颁发奖杯和证书。领导表示,树立新时代好少年先进典型,能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号召更多的未成年人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形成“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时代新人”的生动局面,引导他们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地深入社会、了解社会,也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个人能动性,加强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以最热忱的服务向社会展示了外国语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作者:陈茹 编辑:李健 魏均港 审核: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