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系】参加“爱筑益乐坊,益乐你我他”儿童节联欢暨志愿者表彰会

时间:2019-06-02 00:22 发布者:周佳瑜 阅览次数:

为了让益乐坊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营造欢快的节日氛围,也为了对益乐坊公益项目三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志愿者进行肯定与表彰外国语系FLY志愿服务队于6月1 日在香江社区参加了此次 “爱筑益乐坊,益乐你我他”儿童节联欢暨志愿者表彰会。

活动准备期间,FLY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制定了活动方案,安排演出节目及幕后工作人员。活动当天,外国语系社会实践与外联部成员一早来到香江社区布置活动场地,进行彩排工作等,并由相关负责人带领益乐坊的孩子们来到活动现场。下午四点,活动正式开始,蒲公英行动志愿者协会会长苏金生和外国语系团总支副书记倪鹏老师分别致辞,祝愿孩子们六一节快乐,希望孩子们在阳光中快乐成长,同时对益乐坊公益项目进行了总结,并感谢所有志愿者三年来对益乐坊公益项目的支持和付出。随后,赵世文和黄海宇同学带来歌曲《最美的太阳》,外国语系FLY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合唱歌曲《仰望星空》,并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现场气氛活跃,孩子们沉浸在欢乐之中。最后,对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颁奖,至此,此次“爱筑益乐坊,益乐你我他”儿童节联欢暨志愿者表彰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儿童节,同时在节日的欢乐氛围中对益乐坊公益项目做了总结,使志愿者们获得了激励与鼓舞,有利于促进外国语系志愿者项目的发展。

(作者:周佳瑜 编辑:王文军 魏均港 审核: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