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文系】参加雷锋季共青团员羡林学院“每时美课”小课堂开班仪式

时间:2019-03-20 18:55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促进雷锋精神的继承和发扬,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优良志愿精神,3月18日下午,中文系扬帆志愿者先锋队于马庙新村参加雷锋季共青团员羡林学院“每时美课”小课堂开班仪式。

    当日下午,志愿者来到马庙新村,准备参加“每时美课”小课堂的开班仪式。马庙新村负责人和聊城义务工作者联合会携手参加开班仪式,共同讨论小课堂的工作安排。志愿者纷纷箴言献策,表示一定会利用专业优势,开展国学讲堂,为社区孩子辅导作业,让孩子们愉快地度过四点半以后的学习时光。仪式结束后,小组成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志愿者们用平凡的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以此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