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文系】参加聊城市2019年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季启动仪式

时间:2019-03-06 19:54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雷锋精神学习教育,大力开展学习雷锋活动,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3月5日上午,中文系于聊城市第二中学参加了聊城市2019年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季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聊城市文明办、共青团聊城市委、聊城市文联、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中共东昌府区委宣传部、共青团东昌府区委等承办。来自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和社会公益组织的30支优秀志愿者团队代表参与了仪式,进行现场展示。我系同学向社区居民和中小学生进行了讲解与互动,用行动诠释志愿者的社会价值,展示了学雷锋志愿者团队的奉献精神。

    此次活动是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的一次重要实践,我系以此为契机,以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促进红色基因传承,把忠诚、勤奋、阳光、快乐、时尚的雷锋精神分享给大家,丰富了雷锋精神的传播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