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文系】开展“寻访校友足迹感悟人生经历,寻找人生坐标传递母校问候”主题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八)

时间:2019-02-25 19:34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鼓励青年学生就近就便走访校友,帮助我系学生了解职业、了解社会,2月21日,中文系青春在路上小分队于学院1号教学楼开展“寻访校友足迹感悟人生经历,寻找人生坐标传递母校问候”主题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邀请了18届毕业生严芳,现于聊城市外国语小学工作。严芳给大家做了演讲,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社会,加深学习目的和决心,不负青春。严芳给学弟学妹传授了一些宝贵的择业经验,使学生对就业有更深的了解,激励同学们奋发努力。对于毕业的学生而言,这也是一个了解母校发展状况,与在校大学生交流并充实自己的机会。                                 
    此次活动无疑是一次宝贵的学习与交流机会,为同学们择业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促进新老校友良好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