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参与聊城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8-12-15 12:49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志愿服务主题,充实志愿服务项目内容,放大志愿服务的社会正能量。聊城电视台于12月13日下午2点在李太屯社区开展“公益在行动”主题活动。聊城市近50个志愿者各协会与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介绍了即将开播的节目,并讲解了志愿服务带来的社会效应。对青年志愿服务的社会效应及发展趋势的深入实践及研究,不仅有利于国家治理和社会管理创新,而且有利于共青团组织推进青年志愿服务可持续发展,为党培养、引导更多优秀青年群体,同时也有益于青年自身道德信仰、价值追求、社会责任感的培养,符合历史发展和时代需要。我系志愿者积极拍摄并且参与聊城电视台录制志愿服务的视频。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的口号是:“青春是我们的名片,服务是我们的志愿”。至此,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祝聊城电视台“公益在行动”圆满开播。


大学生志愿服务有助于维护国家核心价值观念,培养民族集体意识;有助于聚集社会正能量,促进社会和谐;有助于引导公民遵守社会公德,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使我系志愿者能够更加积极的为社会服务。

作者:辛星 摄影:刘守光

初审:刘佳 终审:宓书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