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机电工程系】开展“熏陶历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8-10-08 12:05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机电工程系于2018年10月1日至5日期间组织志愿者赴孔繁森纪念馆开展了为期五天的以“熏陶历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本次志愿者活动中,志愿者们按商定的地点集合前往孔繁森纪念馆,随后志愿者们根据工作人员的分配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一部分志愿者在孔繁森纪念馆进出通道处组织游客们有序进出;另一部分志愿者分散在馆内,协助疏导游客,维护展陈、藏品和游客安全;并维护纪念馆游客秩序,阻止一些不文明行为的发生。在工作的过程中,志愿者们态度认真、工作负责,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因此馆内的秩序得到良好的维护。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游客带去温暖,展现了机电工程系学子的青春风采,并得到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者活动丰富了志愿者们的社会阅历,锻炼毅力增长才干,让志愿者们更多地了解到孔繁森同志身上无私奉献、热心服务大众的优秀品质,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