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教育系】开展“学习党的理论,做好实践先锋”实践活动

时间:2018-08-24 13:05 发布者: 阅览次数:

 

8月22日,教育系志愿者走进临沂市后里村开展“学习党的理论,做好实践先锋”实践活动。

会议中,志愿者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应该不忘初心,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孙书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党对中国社会发展的历史方位提出的新判断。广大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站位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当代大学生应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实践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跟党走,树立正确价值观,谱写人生新华章,建设当代大学生的新时代风貌。

作者:郝健 编辑:宋昕烔 审稿人: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