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美术设计系】积极助力东昌府十三届团代会

时间:2018-08-20 22:18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团代会宣传工作,树立当代青年的良好形象。2018年8月19日,在聊城市东昌府区,瑶光之星青年志愿团参加此次聊城市东昌府区团委发起的优秀青年代表征集祝福视频活动,美术设计系共青团员积极参加。

在视频录制开始之际,全体优秀青年代表都以饱满的热情等待着此次视频录制的开始。随后,严格按照要求拍摄,全体优秀青年代表按照顺序一个个的做自我介绍,并一起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用奋力谱写东昌府区人民幸福生活的新篇章,自觉担当时代使命,为建设富强东昌府区做出新的重大贡献!祝共青团东昌府区第十三届代表大会圆满成功。”“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视频录制完成,同学们表示要在各方面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为团组织增添光彩。最后,负责人员殷切希望大家都以此次优秀青年代表作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团誓词,用一言一行来诠释誓词;保持团的先进性,成为严守纪律的模范,成为勤奋学习的模范,成为热爱学校的模范,做合格的优秀的共青团员。大家也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可以宣扬我系优秀青年代表的精神风貌,同时让优秀青年代表更加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为共青团东昌府区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的圆满成功贡献了微薄之力。

作者:雷敏敏 编辑人:张莹 审稿人:张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