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与梦工厂艺术特训营共同签订“社会实践基地”合同暨挂牌仪式

时间:2017-11-18 14:16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增强我系在校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给大学生搭建一个锻炼平台。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2017年11月17日下午3点在梦工厂艺术特训营成功举行共青团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梦工厂艺术特训营创始人兼校长王忠臣,梦工厂艺术特训营执行校长王进,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专职辅导员邵越出席了本次仪式。此外,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副主席翟鹏,社会实践部部长赵迎晓带领我系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王进老师带领大家参观梦工厂艺术特训营的各培训教室,同时简要介绍了特训营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学科和科研等基本情况。随后,由王忠臣校长阐明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建立的现实意义,提出了双方合作的基本框架,并进一步介绍梦工厂艺术特训营在学生就业创业实习等方面所能提供的服务内容,同时针对21世纪大学生如何突破自己,运用自己的兴趣爱好,专业能力选择工作,自主创业等方面进行与大家进行讨论。紧接着,王忠臣校长与邵越老师共同签署了共青团“社会实践基地”合同,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并表示将在往后合作工作中做好相关服务与扶持。最后,王忠臣校长,王进老师,邵越老师以及同来的志愿者们进行挂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此次社会实践基地的建设,给我系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广泛接触社会、了解社会的机会。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能够提高自身对社会发展现状的认识,实现书本知识和实践知识的更好结合,帮助广大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