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生才艺大赛曲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12-11 08:00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加强我院学生对曲艺知识的了解。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于2021年12月10日19时在礼堂举办新生才艺大赛曲艺大赛决赛,音乐系李倩老师、外语系吴振宇老师和数信系张云笛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街舞社团燃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比赛的帷幕,他们的舞蹈瞬间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参赛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喜闻乐见的日常琐事,有幽默俏皮的夸张故事,也有多彩多姿的校园生活参赛选手将人物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他们的精彩表演吸引着在场观众和评委目光,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外语系贴合实际演绎的《互联网体验》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荣获一等奖。音乐系以求学而相聚在一起发生的故事《上课请听讲》和数信系以老年人追梦为话题发生的故事《追梦老人院》荣获二等奖。机电系以捍卫国家尊严为主题的《一代宗师》、教育系以疫情为主题的《口罩风波》和中文系以双胞胎为主题讲述的《“教”点访谈—兄弟的故事》荣获三等奖。影视传媒系的《乌龙快递》和美术系的《阳台》荣获优秀奖。



本次曲艺大赛圆满结束,不但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加强了学生思想引领,而且促进青年学生素质全面发展。同时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向真、向美、向善、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施展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