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2-05-20 08:00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之间的集体观念和团结意识,提高当代大学生身体素质,我院于2022年5月19日15时在南田径场举办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院文体活动部承办,各系运动员及观众参加。出席活动的老师有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桑孟新,王鹏、赵婷婷、燕芳龄、唐永亮担任裁判。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五个项目,分别是:8人制跳绳、四项全能、滚雪球、拔河比赛和齐头并进,每一轮的角逐都是一场精彩的盛宴,各系参赛队伍按照积分顺序累计排名。经过一系列激烈的较量,最终经管系获得第一名,中文系获得第二名,化生系获得第三名。前三名的系别获得优胜组织奖,其余各系均获优秀组织奖。比赛的最后,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桑孟新为参赛队伍颁奖。



趣味运动会的圆满结束,不但加强了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观念和团结意识,弘扬了团结、友好、合作、拼搏的体育精神,更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