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爱我国防”山东省大学生演讲大赛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校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9-06-27 07:09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国防教育,着力激发大学生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政治热情。我院于2019年6月27日下午在学院礼堂举行以“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大赛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对比赛演讲内容、参与人员、演讲形式、奖项设置及评分标准等有明确详细的公示。

在校赛中,选手们结合近代以来仁人志士的事迹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对英雄的不同理解,宣扬情系国防和献身国防、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谈对从军报国,以实际行动筑梦国防的感受时,选手冯庆典用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将我们带进了他的演讲中;选手周梦男、沈佳坤演讲内容主题鲜明,情绪高昂,富有表现力和时代感,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以上三位同学将作为校赛优秀选手进入市赛,期待他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爱我国防”山东省大学生演讲大赛在我院的成功举办,对激发大学生敬重军人、热爱国防的政治热情,铸牢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