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健美操大赛完美落幕

时间:2019-05-16 21:55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了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促进我院学生全面发展。2019516日晚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团委主办的飞扬青春梦, 舞动新时代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健美操大赛于学院礼堂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的嘉宾评委有院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宿管科张潇,基础部辛波,音乐表演系刘思呈,音乐表演系张蕊,团委宣传部邢炳强。


 

比赛由A-TOP街舞社团带来的开场舞《Kill this love》拉开帷幕。各系代表队身着靓丽的服装依次上场,用他们欢快的动作展现健美的骄傲,飒爽的英姿跳动生命的韵律,欢乐的音符在舞台上回荡成运动的旋律。舞姿矫健、激情飞扬、意气风发的青春魅力,在队员们的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每组参赛人员结合个人特点及流行乐曲,向观众显示出她们最热情的一面。

.




最终音乐表演系获得一等奖,教育系、外国语系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系、美术设计系、经济管理系获得三等奖,美术设计系获得最佳人气奖。

比赛接近尾声,刘思呈老师在节奏感、舞台表现力、精神面貌、难度系数等方面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规范了健美操这一概念,对今后此类比赛给予厚望,要求同学们深刻理解比赛内涵,争取把每场比赛做到最好。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爱国、爱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是我院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