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

时间:2019-05-10 10:08 发布者: 阅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五四爱国运动”一百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5月9日晚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于礼堂成功举办“扬五四情怀 为祖国喝彩”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组织宣传部副部长王宪伟老师、音乐表演系徐宁老师、教务处张文峰老师、音乐表演系张华巍老师、团委宣传部邢炳强老师共同出席并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此次比赛在经济管理系合唱歌曲《我爱你中国》《走向复兴》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迅速提升;音乐表演系合唱队作为比赛压轴队伍以积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带领现场观众们一起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歌曲《雪花的快乐》轻柔飘逸的特点被展现的淋漓尽致,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深情满满。


   

 

   最后,音乐系团总支书记徐宁老师从作品选择、合唱与指挥、精神面貌等方面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徐老师在表扬大家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的合唱水平不断提升,在学习的路上越走越远。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出我院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同时也是我院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