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2018届大学生艺术团成立大会召开

时间:2017-12-06 21:33 发布者:大学生艺术团 阅览次数:

2017年12月5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18届艺术团成立大会在学院音乐系排练厅顺利召开。会议由罗娴明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上一届艺术团团长、副团长为艺术团的新成员们讲述自己三年的工作经验。接着新一届艺术团团长、副团长分别阐述了工作思路,他们将带领艺术团新成员秉承上一届艺术团的优良作风,继续将艺术团发扬光大,强调团内所有人都要团结向上,互相帮助,共同成长;让艺术团的活动走近师生、走出校园。

最后由罗娴明老师做会议总结,首先肯定了艺术团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全团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艺术团成员平日勤加练习,同时要勇于创新,希望所有团员们在未来的一年里都能学到真本领,并对艺术团的未来寄予了厚望。

 

140A2


DF75

希望大学生艺术团在新的一年谱写新的篇章,再创佳绩!